close

 

1您最愛的唇彩用品和妳的ㄉㄨㄞ ㄉㄨㄞ 唇特寫照:

 

mac2.JPG

 

→→BINGO

最愛用的唇彩:就是MAC的唇蜜

尤其是去年限量版的『FAFI唇蜜』

無論是色調及光澤都是相當的棒

由於天生比例上的缺憾

我的上唇明顯暗沉且下唇較薄

現在最流行的嘟嘟唇、ㄉㄨㄞ ㄉㄨㄞ唇向來都是與我無緣

但只要輕輕妝點上FAFI唇蜜的一抹紅暈

珠光創造了閃耀水嫩光澤感

雙唇就彷彿現摘的新鮮玫瑰

讓唇妝展現出自然的「唇」真水透

而且只要輕輕上一層就很顯色

雙唇「保溼卻「不黏膩」

最特別的莫過於

下唇瞬間變得豐潤了許多

而且似乎連我那惱人的唇紋都能稍稍兼具修飾作用

輕鬆展現「唇」真無邪的魅力

 

素唇(暗沉....囧)

  

FAFI唇(豐潤....喜)

  

 

2.我最想要擁有XX名人的美唇:

→→喜歡蔡淑臻知性而充滿誘惑力的雙唇

但是

其實這次『MAC甜心彩虹唇蜜』MODEL的唇也是超誘人的

像極了「巧克力草莓夾心」般的雙唇

嘟嘟的、翹翹的、飽飽的

叫人好想咬一口哩

 

 

MAC Sugarsweet糖霜甜心系列形象圖.jpg

 

 

3.我想試用『MAC甜心彩虹唇蜜』的原因是....

→→在姐妹淘的推薦下

加入化妝台已經半年了

從中學得許多美妝知識與技巧

也感謝小編經常舉辦各項好康

這次我第一次參加試用活動哩

原因就是我超愛的就是MAC唇蜜

所以當然不能放過這『狀似彩糖』、『超夯超熱』

讓人愛不釋手的甜心彩虹唇蜜啊.........

乖乖!快來我身邊吧

 

 

4.我最想把自己的ㄉㄨㄞ ㄉㄨㄞ唇獻給…..

→→嘖嘖嘖

我這網路初吻該獻給誰好呢?

今天是母親節

就獻給親愛的媽咪與化妝台的工作同仁吧

~ ~ ~

收到了嗎

大家都香一個喔

430x100.gif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pring11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